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张政勇到菏泽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跟班学习人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到山东省菏泽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跟班学习的各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在菏泽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详细介绍了商丘市交警支队派送的15

8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到山东省菏泽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跟班学习的各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

在菏泽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合力详细介绍了商丘市交警支队派送的15名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的工作学习情况,并深入到派遣人员的工作岗位上,代表支队党委向全体人员进行了看望慰问。同时,与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交谈中,李合力对跟班学习人员集体荣誉感强,工作积极肯干,努力好学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政勇代表商丘支队党委感谢菏泽支队领导对商丘交警支队15名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的关心、关爱。同时,对跟班学习的大队“一把手”和业务骨干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按大队民警标准一致对待,严守组织纪律,做好表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融入到大队的大家庭;二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善于学习,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以超前的观念、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取好经,转变工作思维观念,克自所短,学其所长,争取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学有成效;三要学有所获,要“惜时如金”、“一日当做两日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合理安排最后几天的时间,完善跟班学习计划,努力学习菏泽交警在交通管理、事故预防、队伍管理、科技应用等方面的经验、方法、措施,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四要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困难,服务公安交管工作大局;五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遵章守纪,牢记职责。(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