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做客商丘电台直播间宣传解读“放管服”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改革的深入开展,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做客FM100.7商丘交通广播直播间,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就全面推行交

8月3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部门“放管服”改革的深入开展,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刘时轩做客FM100.7商丘交通广播直播间,通过电波向广大听众就全面推行交管窗口服务“一次办、自助办、一窗办、马上办”、互联网+交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延伸下放业务“就近办、便捷办”等具体措施和群众关注的车驾管业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直播节目中,刘时轩副支队长与主持人通过问答的形式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此次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背景、意义和窗口服务“申请材料四个减免”具体内容,在提升交管网上服务水平中的举措、提高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水平等相关内容。他指出:公安部部署推出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20项新举措,是贯彻中央和国务院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新需要的必然要求,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节目最后,刘时轩代表交警支队党委向长期关注、关心车驾管工作的广大交通参与者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对车驾管工作继续进行监督。

通过此次走进直播间,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中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供稿:王宝玉 黄先铎 王保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