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疗集团北院区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9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五院院长王斌、市第一人民医院副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9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五院院长王斌、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市卫计委医改办主任李冰、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及市五院部分职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敏主持。

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市第五人民医院王斌院长共同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揭牌并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两院领导及市五院中层干部到会议室就两家医院今后的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据了解,国家实施医改以来,出台实施了许多重要举措,其中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就是非常重要的措施,此举措是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的有效保障。在商丘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商丘第五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合作步入了实质性阶段,开创了商丘市医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