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睢阳区文化办事处视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8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睢阳区文化办事处辖区视察2号安置房建设情况,该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陪同视察。在现场,曹月坤详细介绍了2号安置地的具体情况,栗朝举详细汇报了睢阳区大棚改及安置

8月28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睢阳区文化办事处辖区视察2号安置房建设情况,该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陪同视察。

在现场,曹月坤详细介绍了2号安置地的具体情况,栗朝举详细汇报了睢阳区大棚改及安置情况。

据悉,2号安置地项目共占地86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将建1077户安置房,预计于明年6月份完工。目前,2号安置房总体施工进程平稳有序。文化办事处将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意识,认真履行保驾护航职责,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张淑珍 洪峰 张羽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