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到平台街道办事处平台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 8月28日上午,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副处组织员付卫平,梁园区、睢阳区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及三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一行到平台街道平台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8月28日上午,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副处组织员付卫平,梁园区、睢阳区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及三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一行到平台街道平台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商丘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宠惠和平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涛等同志陪同。

平台街道党政办主任王全芝汇报街道社区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李瑞华一行先后对平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红色网络教育家园、学雷锋“文明志愿者”服务站、四点半课堂、科普教育室、儿童之家等职能和服务发挥作用的情况,对平台街道规范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该社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瑞华指出,通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调动全民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的积极性,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体制要顺畅、管理手段要科学、长效机制要健全、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位,让我们社区居民举止文明、环境整洁优美、生活秩序井然、充满生机活力的规范化社区,为平台街道办事处“两城联创”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李瑞华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整体水平,完善社区功能上下功夫,合理分布并规范使用社区各功能科室,将社区文化与社规民约、基层党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居民的大局意识、家园意识,积极构建新时代特色多功能社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