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长张建慧到上海洁士美建材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6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及梁园区相关领导到上海洁士美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及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张建慧询问了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及产品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公司董

8月16日,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市政府秘书长王金启及梁园区相关领导到上海洁士美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及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建慧询问了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及产品优势等方面的情况。

公司董事长赵孝文一一作了回答,并详细讲解了产品原材料选用原则、品质保障、价格划定、及生产流程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张建慧参观了上海洁士美建材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场地设备、安全设施、管理制度等情况,张建慧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保证质量,环保是生命,质量是根本。

上海洁士美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商丘市高新技术产业区八一路与和谐路交汇处,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水性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建材企业。

新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属于梁园区改扩项目,预计投资1.5亿,年产15万多吨,预估产值在10亿左右。

该公司始终以"实实在在做人,实实在在造漆"为服务宗旨,其产品以丰富的种类,卓越的品质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来源:商丘深度传媒)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