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走进直播间与听众共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便民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9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带领副大队长李剑峰、熊勇,交警支队宣传部门负责人袁飞走进FM100.7商丘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r

8月29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事故处理大队大队长王书亭带领副大队长李剑峰、熊勇,交警支队宣传部门负责人袁飞走进FM100.7商丘交通广播电台直播间,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为主题,通过与主持人和听众朋友们在线沟通交流,共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便民服务理念和交通安全宣传。

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是交管“放管放”工作措施落实和服务民生的一项便民工程,轻微交通事故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快处快赔”服务站的建立,让事故当事人少跑了很多回头路,冤枉路,能让事故当事人很快就能将事故定责、车辆定损、理赔的工作全部搞好,极大地方便事故当事人。“交管12123”手机APP“快处快赔”服务站依托“事故易处理”微信公众平台,对各类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快速便捷的处理。“事故易处理”软件无需下载安装,只需在微信中关注公众服务号“事故易处理”,事故当事人就可以在案发第一时间使用“事故易处理”轻松获取报案号码,自行处理轻微事故,不需要拨打报警和保险公司报案电话,更不需要等待事故处理民警和保险公司查看人员到达现场处理事故。

在直播间,王书亭和李剑峰认真细致的向广大听众讲解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服务理念、事故处理工作流程以及人民群众如何快捷使用“事故易处理”平台轻松处理轻微事故。

虽然节目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但直播间的4部热线电话却一直响个不停,先后共有20余名听众打进热线电话与王书亭进行了交流,交警在直播间热情高涨,听众好评如潮,整个直播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有力地推动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供稿:王宝玉 窦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