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助力星光大道 为河南加油喝彩:电影《你好大妈》郑州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8日,电影《你好大妈》启动仪式暨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郑州站展演活动郑州举行,2018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选拔办公室主任、河南影视集团闫立强;你好大妈品牌创始人、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拔总

8月28日,电影《你好大妈》启动仪式暨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郑州站展演活动郑州举行,2018中央广播电视台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选拔办公室主任、河南影视集团闫立强;你好大妈品牌创始人、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拔总导演曾志辉;河南省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献泽、苏红;河南穆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你好大妈》总监制片人景晓明等嘉宾出席并致辞。活动现场,近千名‘大妈’在如意湖畔同时起舞,引无数人驻足场面壮观。

一带一路原唱歌手方圆亲临现场助阵

2018CCTV星光大道即将在河南全面启动,《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来到河南,在弘扬群众艺术文化的同时,展现城市特色、打造百姓舞台,承担社会责任,共筑和谐社会,真正体现“艺术从老百姓中来,又回到老百姓中去”的大众文艺宗旨。

“你好大妈”现已在全国60余个城市成功开展,是一个充满阳光、活力、温情的综合项目,其中包含“你好大妈全国广场舞大赛”,“你好大妈文化交流”、“你好大妈真人秀”等,并即将启动拍摄电影《你好大妈》,此次助力《星光大道》河南赛区,并将联合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在河南各地市,捐建爱心书屋并开展文艺扶贫演出活动,与星光大道文化理念相结合。

电影《你好大妈》总制片人景晓明先生表示:此活动旨在为全国中老年人打造阳光、健康、快乐的平台,以轻喜剧片形式,集中体现中国大妈的特色情怀,开展在全国范围内的健身热潮,弘扬正能量,彰显新时代中国民众的精神面貌,全球共舞,向世界展示中国民众的“中国梦”。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传递正能量,共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