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开发区支行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李军)8月28日,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携手示范区民康医院开展了健康生活义诊活动。一大早,民康医院的医生来到开发区支行,免费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规健康检测,医院医师为老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 李军)8月28日,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携手示范区民康医院开展了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一大早,民康医院的医生来到开发区支行,免费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常规健康检测,医院医师为老年朋友和陪同前来的亲友讲授健康知识。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老年群众、退休职工前来咨询就诊。

开发区支行通过义诊活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为周边居民打造全方位、人性化的综合服务,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阶段,该支行将与民康医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进一步丰富医疗检查项目,每周开展义诊活动,实现义诊活动常态化,更好的服务广大老年朋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