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勇帆爱心基金协会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交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8日下午,为表达对商丘交警在高温下辛勤开展“两城创建”、道路交通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敬佩之情,商丘市勇帆爱心基金协会会长王胜勇和公司员工代表来到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8月28日下午,为表达对商丘交警在高温下辛勤开展“两城创建”、道路交通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敬佩之情,商丘市勇帆爱心基金协会会长王胜勇和公司员工代表来到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送上饮料和牛肉,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交警。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副大队长李亚东,警务保障大队政工部门负责人王志刚,交警支队机关部分人员列队欢迎。

虽然已进入立秋节气,但“秋老虎高烧不退”,连日来,商丘市持续高温30摄氏度以上,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和道路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交警支队全体民警、协警不畏烈日暴晒和高温酷暑,全力奋战在“两城联创”、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第一线。特别是支队领导带头站高峰岗,积极开展“两城联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更让他们敬佩和赞扬。

商丘市勇帆爱心基金协会会长王胜勇和公司员工代表,来到交警支队给民警、辅警送上饮料和牛肉,对交警在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王胜勇会长表示,交警作为基层民警,工作环境恶劣、危险,但是同志们不惧炎热和风雨,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一线,有的民警夏天晒的皮肤脱一层皮,衣服和帽子都被汗水浸湿,真是太辛苦了。特别是前几天,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的影响,我市出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到处都有交警的身影,交警们日夜奋战在抗灾一线,交警这种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忘我工作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十分敬佩。

李亚东对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正是有了爱心企业的关爱才让交警感受到了无尽的清凉,全体民警、辅警将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两城联创”、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