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举办以执行攻坚战为主题的书画笔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梁园区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三大活动”的要求以及“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攻坚战为主题的书画笔会,弘扬公正司法、执法为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梁园区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三大活动”的要求以及“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攻坚战为主题的书画笔会,弘扬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工作氛围。

笔会在该法院办公楼大厅内举行,擅长书画的干警热情洋溢,现场泼墨挥毫,竞相献艺,内容包含了“铁面无私,刚正不阿”、“廉洁自律心无病,求真务实业有成”、“公平正义、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格言佳句,绘画作品有国色天香,年年有鱼等作品。书画干警们精湛的书法技艺让广大干警领略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笔会展示了该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笔会活动将书画艺术同法院文化建设以及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增强了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干警的文化修养,对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精神,激发干警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梁园区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坚持“万众创新,文化先行”,紧紧围绕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以建设学习型法院为切入点,以塑造法院精神和丰富干警文化生活为主线,创新法院文化内容和载体,打造法院精神、物质、管理、行为、廉政五位一体法院特色新文化。(供稿:张龙翔 隋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