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姑娘吴强亚运会赛艇夺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第十八届亚运会上,焦作姑娘吴强和队友梁国汝夺得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的金牌,这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斩获的首枚金牌。吴强,博爱县人,1993年出生,2007

吴强在展示金牌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第十八届亚运会上,焦作姑娘吴强和队友梁国汝夺得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的金牌,这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斩获的首枚金牌。

吴强,博爱县人,1993年出生,2007年11月进入我市水上运动学校赛艇队;2009年4月入选河南省赛艇队;2014年7月,她和队友参加在西安举办的“中国杯”赛艇比赛取得女子四人双桨冠军;2017年9月8日,她和队友代表国家参加了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亚洲赛艇锦标赛,获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冠军;2018年4月,吴强入选国家队;2018年7月14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2018年赛艇世界杯决赛中,吴强与队友获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比赛金牌,这也是我市获得的赛艇项目第一个世界冠军。(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