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临河店乡:坚持入户走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临河店乡组织全体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帮扶责任人、支部书记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贫困户活动。走访

为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临河店乡组织全体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帮扶责任人、支部书记开展精准扶贫走访贫困户活动。

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孩子就学就业、住房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填写走访表,准确掌握帮扶对象动态信息,精准施策,确保帮扶措施取得实效。

据悉,临河店乡坚持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乡领导班子、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与贫困户聊家常,倾听贫困户心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排忧解难。(供稿:郭刘兴)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