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院长休息日入村扶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放弃休息,冒着酷暑,前往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张慎祝首先到达党群服务中心,给驻守在村室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带来了牛奶、泡面、饮用水等慰问品。

8月2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放弃休息,冒着酷暑,前往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张慎祝首先到达党群服务中心,给驻守在村室的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带来了牛奶、泡面、饮用水等慰问品。他详细了解了杨李庄村对抗商丘特大暴雨、组织抢险救灾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保卫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的精神,得知该村没有人员伤亡、没有明显财产损失、庄稼倒伏极少,他感到十分欣慰,并对下一步秋收和打造法制先进县区发挥联系村作用做出了工作指导。

随后,张慎祝来到帮扶贫困户库才春的家中,看到库才春家地坪打满整个院子,宽敞平整,他很满意;看到地上堆放的玉米,却因大雨错过了嫩玉米的采摘和出售,他很惋惜;看到库才春自己种植的小红辣椒辣味十足、品相出众,他很高兴;看到贫困户门口硬化道路入户,村里混凝土主干道宽达4米,下水道够深、排水管够粗等良心工程,他很放心。他动情地说:“通过脱贫攻坚这些项目的落实,可以看出咱们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是团结踏实干事的集体,希望大家能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开拓进取,带领群众共同富裕,共奔小康!”(供稿:潘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