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商丘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6日上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商丘赛区在商丘市诚信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此赛事是世界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旅游选美赛事,全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6日上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商丘赛区在商丘市诚信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该赛事是世界唯一冠以“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旅游选美赛事,全球专属文化旅游服务品牌赛事。2011年至2018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足迹遍布全国100多个省、市、县,全国参赛报名人数已突破百万人次,媒体曝光率超12亿多人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亿万电视受众精心提供了信息、财经、时尚、影视、旅游等多元文化品质节目。

商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2014年被文化部评为“最具文化底蕴历史文化名城”。该赛事的举办,是美学与文化的融合,将为大美商丘选拔出代表美丽、智慧、德才兼备的优秀女性旅游文化人才,也将为商丘及周边地区的爱美人士、旅游爱好者及旅游文化探索者带来一波超级震撼的视觉冲击,势必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加速提高商丘影响力、促进与国际接轨起到积极深远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