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莅临唐河督导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莅临唐河县,对该县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4人详细听取了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登科就唐河县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

近日,南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莅临唐河县,对该县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4人详细听取了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登科就唐河县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的专题汇报。汇报会上,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俊彦强调,此次督导主要从政治站位、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唐河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重要成员单位、黑恶违法犯罪多发行业领域的主管部门要全部督导到位。

李俊彦对唐河县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各级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扛稳政治责任;二是要找准工作中的关键,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弥补不足;三是要加强各方面工作,对上级交办的线索要及时核查回复,对群众举报的各种线索,做到件件有回音;四是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形成全县合力;五是要进一步开展广泛的宣传发动,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基层政权组织建设相结合,共同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唐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赵文涛、县法院院长裴宗全、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发武、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办全体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督导组深入县委政法委扫黑办、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水利局、国土局和王集乡,实地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宣传氛围、调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等,指导唐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综合信息来源于今日唐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