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继璋公益杯”第三届中国式摔跤公开赛开幕式在商丘体育馆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何淙)8月26日上午,2018年“继璋公益杯”河南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公开赛暨商丘市第三届中国式摔跤公开赛开幕式在商丘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商

仪式现场

(凤凰网河南 何淙)8月26日上午,2018年“继璋公益杯”河南省青少年中国式摔跤公开赛暨商丘市第三届中国式摔跤公开赛开幕式在商丘体育馆举行。本届赛事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商丘市摔跤柔道协会承办等多家单位协办。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书记田间,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国民,原国家男子柔道队教练孟昭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及商丘市摔跤柔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继璋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军主持。

李铁山

李铁山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中国式摔跤运动在我市蓬勃开展,群众基础深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选手,也连续承办了多届摔跤和柔道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工作经验。今天我们承办此次公开赛,是对我市中国式摔跤运动的一次检验与展示,也必将推动我省我市的中国式摔跤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田间

田间表示,近年来商丘市群众体育运动有了长足发展,各类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面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节节提高,为国家和省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体育人才,本次公开赛的举办是对商丘体育运动发展成就的认可和展示,必将对于商丘提升竞技运动水平、发展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合唱《走向复兴》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这次比赛是河南省中国式摔跤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为展现运动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精神提供了一个舞台。为此,比赛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即将参赛的健儿们加油助威,激情高吭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以小搏大的中国式摔跤摔技以及欢快雀跃的舞蹈《爱我中华》等节目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其他精彩表演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庄严宣誓,最后由田间宣布开幕。

据了解,中国式摔跤运动是我国的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国人喜爱,参加这项运动的人员多,水平高,开展广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代表队及俱乐部的近200名选手参加,比赛将持续三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