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与辖区新迁各学校校长共同商讨构建阵地共建共享机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香君社区书记李玉华、主任贾涛一同在香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睢阳区教育局局长丁峰及商丘六个学校的校长共同商讨阵地建设事宜。近年来,由于古城

8月2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香君社区书记李玉华、主任贾涛一同在香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睢阳区教育局局长丁峰及商丘六个学校的校长共同商讨阵地建设事宜。

近年来,由于古城拆迁改造等原因,一些学校面临搬迁重建问题。2018年中旬,经睢阳区委的决定:原古城附近的六所中小学迁移至香君社区辖区内的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

经过商讨,大家一致认为,社区和学校之间,应该有机结合起来从而以“创建和谐校园,共建和谐社区”活动为载体,以学校教育教学为主阵地,以服务社区活动为平台,将学校和社区相互融为一体。学校和社区的共建,利用双方共享的丰富资源,积极开展学校与社区的共建活动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有效促进学校和社区的共同发展和双赢,从而书写“学校社区联动”的新篇章。(张淑珍 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