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闫集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我国土地家庭联产承包、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后又一项重大的改革任务。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商丘闫集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镇、村全体干部200余人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继我国土地家庭联产承包、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后又一项重大的改革任务。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商丘闫集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会,镇、村全体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该市睢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义,并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填报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会议强调各村和镇直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宣传培训,通过广播、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会议要求各村和镇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尊重农民群众意愿,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让农民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改革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纪律。

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提高了认识,熟悉了工作步骤,为镇、村两级进一步抓好抓实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具体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杜宗礼)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