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张弓大未来——张弓酒厂商一体化战略发展研讨会在商丘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赵香华)8月26日上午10时,大张弓、大未来——张弓酒厂商厂商一体化战略发展研讨会在商丘华池粤海一楼贵宾厅举办,会议由河南张弓老酒酒业监事长石家民主持。出席会议的有

会议现场

(凤凰网河南 赵香华)8月26日上午10时,大张弓、大未来——张弓酒厂商厂商一体化战略发展研讨会在商丘华池粤海一楼贵宾厅举办,会议由河南张弓老酒酒业监事长石家民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经理宋军,中国酿酒大师、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工程师孙西玉,清华大学客座教授、著名白酒营销专家姚厚亮,亮剑咨询董事长、著名白酒营销专家牛恩坤,以及来自商丘各界酒类行业大商大咖出席研讨会。 

宋军

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经理宋军介绍,8月20日,公司斥资4.15亿元收购了河南省张弓酒厂,实现了南北两厂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张弓酒的快速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张弓酒目前正处在最重要、最关键的发展机遇期,公司董事会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实现张弓酒的大发展、大繁荣。

石家民

为快速做大做强张弓品牌,公司董事会有下一步追加投资的计划,将和宁陵县政府共同出资7亿元成立股份制公司,张弓老酒酒业将占股80%,成为控股股东。新公司成立后不但拥有张弓酒厂全部厂房、设备等固定资产,还拥有了张弓商标、皇封商标等全部无形资产,新公司将是零负债运营,融资环境更加宽松,融资渠道和融资方式将实现多元化,融资成本将进一步降低,雄厚资金实力为做强新张弓提供了强大动力。

孙西玉

研讨会上,孙西玉就张弓酒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做了精彩的发言,并与在场嘉宾、经销商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