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2018级新生素质教育训练开幕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赵香华 何淙)8月26日,商丘市第一中学校新老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开幕仪式,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等校领导及班主任代表,相关教官,七年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幕式。牛超为开幕式致

(凤凰网河南赵香华 何淙)8月26日,商丘市第一中学校新老校区举行了2018级新生综合素质训练开幕仪式,商丘市第一中学校长牛超等校领导及班主任代表,相关教官,七年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幕式。

牛超为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怕吃苦,迎难而上,培养习惯、修养品德……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灿烂的生命之花,用出彩的表现上好迈入一中大门的第一课!同时,她还向即将接受素质训练的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笃定信念,严守纪律;抖擞精神,勇往直前;精诚团结,服从大局。

据了解,此次商丘市第一中学综合素质训练为期六天,主要是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初中生活,融入班集体,培养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团队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