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赞!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法官手术后立即工作 只因人民挂在心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陈侠光满脸疲倦,脖子右侧还包扎着,他术后刚打完吊瓶,依旧埋头工作,忍受着手术后的疼痛,开始了繁忙的执行工作。近几天。执行法官陈侠光脖子右侧长了两个小良性囊肿,因此引起阵阵痛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陈侠光满脸疲倦,脖子右侧还包扎着,他术后刚打完吊瓶,依旧埋头工作,忍受着手术后的疼痛,开始了繁忙的执行工作。

近几天。执行法官陈侠光脖子右侧长了两个小良性囊肿,因此引起阵阵痛楚直接延伸到后脑勺,令他头痛不已,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手术切除治疗,但手术后要休息静养,不能劳累奔波。上午手术以后,他还挂念着手中的案件,满心想着给当事人解决问题,吊瓶还没打完,可是在得知被执行人陈某的下落时,便顾不上自己的身体,立即回到法院和另一执行法官前去抓获被执行人刘某。

被执行人刘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梁园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后,被执行人需向申请人陈某支付25000元及利息。法院判决送达后,刘某拒不履行。申请人陈某遂向梁园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依法向刘某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躲避不见,拒不到庭拒绝支付所欠申请人本金及利息。

据悉,当天下午通过陈侠光给被执行人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说明不履行判决的后果,进行思想教育,使其同意支付申请人借款,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案件圆满执结,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供稿:张龙翔)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