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中参与度,该院运用多种形式和措施,在市区范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

8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中参与度,该院运用多种形式和措施,在市区范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率。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简单易懂的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讲解法律规定,利用法院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和视频,同时设立举报箱,方便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在法院公告栏定期更新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有关信息,保障人民群众及时能知道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有力推进梁园区的社会治安工作,营造人民群众稳定的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供稿:张龙翔 刘玉欣)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