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永城滨河支行前往灾区慰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滨河支行行长宋传峰及员工陪同永城市副市长焦永革、市金融办相关人员前往该市重灾区薛湖镇、芒山镇慰问并向其捐款1万元,购置2万元爱心物资送至受灾群众和在一线奋战的领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近日,中原银行永城滨河支行行长宋传峰及员工陪同永城市副市长焦永革、市金融办相关人员前往该市重灾区薛湖镇、芒山镇慰问并向其捐款1万元,购置2万元爱心物资送至受灾群众和在一线奋战的领导干部手中,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当日,焦永革等人深入灾区第一线,详细了解地方汛灾情况及公安干警救援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的付出,并将救灾缺乏物资水及食物送至他们的手中。

随后宋传峰等人去往灾区安置的临时住所慰问受灾群众,聆听群众在灾难面前的生活困难,安慰和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灾难,要相信政府和地方企业,并为他们送去纯净水、牛奶和面包等生活物资以保证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人民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地方企业及金融机构,中原银行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真诚奉献爱心,为受灾群众送去关怀、送去温暖。本次该行的爱心捐赠活动及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彰显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银行形象,扩大了该行的知名度,也提高了永城市市民对中原行的认可度,为开展惠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