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长征支行举办“情系中原 欢乐采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进一步拓展和加深与高端客户的关系,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原银行长征支行在客户经理的积极邀约下组织高端客户及其家人到双八葡萄园举行了休闲采摘活动为了给高端客户提供一场满意的行程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为进一步拓展和加深与高端客户的关系,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原银行长征支行在客户经理的积极邀约下组织高端客户及其家人到双八葡萄园举行了休闲采摘活动

为了给高端客户提供一场满意的行程,长征支行从车辆预定、宣传材料制作,到互动环节准备、人员安排都做了认真部署,力求用精彩的创意为活动增添新意。活动当天一早,行长马茹和全体客户经理早早就来到长征支行门口等待客户,并为客户发放装有牛奶、小零食等食品的手提袋。客户经理陈雪婷在大巴车上为高端客户讲解了中原银行贵宾增值服务、大额存单、MGM推荐等活动,马茹通过在微信群发红包的方式与大家互动,大家积极参与,车内气氛活跃,引来了阵阵欢笑。

在活动中,大家徜徉于自己动手采摘的快乐和满足,同时感受着田园生活的宁静与乐趣。此次活动通过近距离的与客户接触,加深了客户经理对客户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下一步,长征支行将持续做好客户经营,做好高端客户的持续跟进服务,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以更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