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收听收看交通管理专家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交警大队领导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交警队伍建设和公安交管事业健康发展,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部局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第

8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交警大队领导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水平,全力推进新时代交警队伍建设和公安交管事业健康发展,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部局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第二讲暨第七期到来交通管理专家讲座。

大讲堂上,首先,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王长君就《道路交通管理科技发展的热点、痛点和突破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讲座中,王长君从道路交通安全科学管理现状、新常态下道路交通智能管理需求、不同视角下的思考与决策、道路交通安全功能与性能匹配、道路交通管理痛点与难点及道路文明交通管理新的对策与方法等,对当前交通管理面临的难点痛点,如何科学决策、有效决策,创新管理方法、手段解决交通管理实际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路、新的方法。他富有激情的演讲及鲜活具体的实践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又具体的道路文明交通管理课程,为推进道路交通科学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其次,公安部交管局领导通报了各地7月4日以来推进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的有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大讲堂结束后,支队要求:全体参会大队领导,要深刻领会“大讲堂”第二讲内容,把握住“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大讲堂”的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交通管理专业素养、组织协调能力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一岗双责和失职追责制度落实,坚持业务管理和队伍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提高工作执行力,对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积极组织推进,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坚决落实,发挥好“领头羊”作用。(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