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运管局抗汛救灾 众志成城爱心捐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永城境内普降特大暴雨,群众受灾严重,为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8月24日下午,该市运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加永城市交通运输局&ldqu

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永城境内普降特大暴雨,群众受灾严重,为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8月24日下午,该市运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加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温比亚”台风爱心救灾捐款仪式。

仪式上,大家发扬“汛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在现场捐赠环节,交通局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全体人员、研究生代表、局属二级机构依次进行捐款。在本次捐款活动中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共献爱心捐款63500元。(张淑珍 杨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