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赴山东省菏泽市交流学习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交警大队领导素质提升行动,落实上级领导有关开展交流学习的指示精神,经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赴山东省菏泽市交流学习活动,在该支

8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交警大队领导素质提升行动,落实上级领导有关开展交流学习的指示精神,经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赴山东省菏泽市交流学习活动,在该支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交警支队长张政勇,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韩光辉,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张政勇主持。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赴山东省菏泽市交流学习的实施方案》;张政勇指出:支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河南省省委十届六中全会精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高质量公安建设、“放管服”改革等主题展开,现场观摩重点突出菏泽交警先进的队伍管理、事故预防、工作技法、系统应用、管理经验等。按照“立足打基础,突出实战化”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方向,通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突出全市交警系统大队领导干部培训主体,进一步拓宽视野,熟悉掌握政策法规,丰富工作经验,加强沟通联系,提高综合素质,达到政治素质显著提升、专业素养显著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显著提升、工作质效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工作目的。

张政勇强调:全市交警系统各大队长赴菏泽支队跟班交流学习,是上级领导审时度势,深入推进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要妥善处理单位日常工作与跟班交流学习的关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跟班交流学习实现目标效果。同时,跟班交流学习的大队长在菏泽交警系统工作期间,要时刻保持商丘交警好作风、好传统,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谦虚好学,刻苦钻研,虚心向菏泽交警同行学习,努力提升公安业务能力和素质。

最后,张政勇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二是要遵守各项制度;三是要灵活掌握学习方式、方法和技巧;四是要扑下身子,勇于吃苦,跟班作业,注意积累学习知识;五是注意自身形象,要互相关心、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