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灾区慰问显真情,中原银行关怀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张淑珍)前段时间,永城市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全市出现特大暴雨,由于高庄镇赵小厂村本来就属于塌陷区,地势很低,排水效果不好,此次强降雨更是雪上加霜,赵小厂村受灾严重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前段时间,永城市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全市出现特大暴雨,由于高庄镇赵小厂村本来就属于塌陷区,地势很低,排水效果不好,此次强降雨更是雪上加霜,赵小厂村受灾严重,村民的房屋已无法居住,镇政府启动紧急预案,把赵小厂村民安置在中心中学。

考虑到受灾群众生活会受到灾害影响,近日,中原银行高庄支行全体人员下班后在该行行长的带领下,联合高庄镇政府人员,前往中心中学进行慰问。通过赠送牛奶、面包、鸡蛋等食品,高庄支行以实际行动向受灾村民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赵小厂村民对高庄支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有位老大娘留下了热泪,感动的说:“我们受灾了,你们还来看望,你们中原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放心银行!”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中原银行员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高尚情操,高庄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