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市领导张弛、牛亚东参加调研,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及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陪同调研。王战营一行来到该院首先查看了消防监控中心、临

近日,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市领导张弛、牛亚东参加调研,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树仁及该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陪同调研。

王战营一行来到该院首先查看了消防监控中心、临床检验中心、远程会诊中心、规培基地,接见了商丘市十佳优秀医师、百名好医生代表,并为工作在全市卫生健康一线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传恩院长代表该院汇报了医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战营书记指出,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健康扶贫、深化医改和保障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主线,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机构逐步健全,服务不断提升,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王战营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健康商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站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加快推进全市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持续深化医改,抓好基本制度建设、服务方式改革、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要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统筹全市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资源,认真落实用地审批、税费减免、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建立完善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标准规范和管理制度。要加大健康教育力度,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建立健全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的发布制度和热点健康问题的回应制度,与宣传、教育、广电新闻出版等部门及各相关社会组织、媒体建立合作机制,广泛宣传人民群众关心的健康知识和重点健康问题。

三要强化医德修养,切实改进作风。要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开展向典型人物的学习活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导向示范作用。加大对医疗工作的监管和查究力度,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强平安医院建设,落实领导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环境。(张淑珍 窦心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