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僵尸车”的长期停放,不仅挤占公共资源,更造成消防隐患。为进一步优化居民小区环境,切实规范公共场所秩序,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力推进“两城”联创工

“僵尸车”的长期停放,不仅挤占公共资源,更造成消防隐患。为进一步优化居民小区环境,切实规范公共场所秩序,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力推进“两城”联创工作开展。8月22日至23日,商丘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孙道广、人大联络处主任朱永军、组织委员侯公飞、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兴华组织新城公安分局、新城交警中队、新城城管大队、督查室、创建办、“两城”联创办公室、“双违”办、经济发展办公室、北海社区等单位60余人组成联合工作组,到g雪苑路万和家苑小区开展“僵尸车”专项清理。

此次治理行动,共出动执法车8辆,清理“僵尸车”100余辆,不仅维护了小区公共停车资源,解决了小区居民通行难的问题,而且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新城办事处将强力有序的推进“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确保辖区内“僵尸车”清零,高效缓解小区拥堵问题,切实提高公共空间利用率,全面助推“两城”联创工作开展。(张淑珍 胡婷婷 张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