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全力以赴帮助商丘师院排水减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8月17日全市范围内出现大暴雨以来,商丘师院新校区发生严重内涝灾害,校园内道路被淹,房屋进水,大面积积水,绿化树木大量淹死、绿化苗木大面积泡死、教学楼进水设备损坏、电力设施进水全校停电。8月23日,

自8月17日全市范围内出现大暴雨以来,商丘师院新校区发生严重内涝灾害,校园内道路被淹,房屋进水,大面积积水,绿化树木大量淹死、绿化苗木大面积泡死、教学楼进水设备损坏、电力设施进水全校停电。 

8月23日,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接到商丘师院办公室的求援电话。得知师院开学在即,内涝灾情却如此严重,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梁山伟主任、杨雯宣委、唐玉忠主任来到校园内实地查看现场,拿出救援方案,要求立即展开排水作业,全力以赴帮助商丘师院排涝,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孙海涛亲自协调消防支队,获得了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消防支队共出动消防官兵7人,消防车一辆,大型排污泵三台,会同办事处防汛办、应急救援分队、安监办、教育新村社区员等部门人员通力合作,在办事处宣委杨雯,副主任唐玉忠的组织指挥下,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专业救灾行动。消防支队官兵和办事处工作人员,趟着污浊的积水,顶着炙热的阳光,齐心协力,并肩作战。截止到目前,积水水位明显下降。(张淑珍 洪峰 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