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3日,商丘市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该市女兵体检站和梁园区预订新兵役前训练场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的汇

8月23日,商丘市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该市女兵体检站和梁园区预订新兵役前训练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的汇报,随后视察走访了心理测试室、内科、心电图室、眼科等检查室,并详细了解了此次征兵体检的报名人数和应征青年素质情况,对应征青年踊跃参军行为表示赞赏,鼓励广大应征青年到部队里去接受锻炼,报效祖国、贡献力量。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梁园区役前训练场,查看官兵宿舍、就餐食堂等处,详细了解训练场功能布局、安全施训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就继续做好征兵和训练工作,张卫东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扎实做好廉洁征兵和役前训练工作。要把食宿保障工作跟上,确保训练营有序运转;要把安全工作一定做到位,确保训练安全顺利;一定要把管理责任压实,确保训练取得实效。(来源: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