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心医院医生吉世军赴新疆开展对口援疆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河南省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商丘市选派5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援疆人才中期轮换。接到通知后,商丘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的人选条件,经过在全体医务人员中进行认真挑选,并报请上级有关

近期,河南省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商丘市选派5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援疆人才中期轮换。

接到通知后,商丘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的人选条件,经过在全体医务人员中进行认真挑选,并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审核同意,确定由心血管内科专家吉世军作为援疆医疗技术人员,参加本次为期一年半的对口援疆工作。

2018年8月23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为吉世军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院长蒋家东、党委书记侯明亮及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吉世军所在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会上蒋家东、记侯明亮等医院领导对吉世军的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其援疆工作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叮嘱和勉励,希望他在生活上要照顾好自己,工作上要与当地同事搞好关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出色完成组织上安排的任务;援疆期间,家中有困难,要及时与医院联系,医院将尽力给予帮助解决。

吉世军作表态发言

吉世军表示,一定服从组织安排,不负组织重托,坚决拥护民族团结,保证圆满完成援疆光荣任务!

最后,蒋家东将医院给予的,进疆前一次性补贴12000元,亲自发放到吉世军手中。(供稿:杨敏亚 胡晋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