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执行法官用真心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宁陵县人民法院有这样一群特别的法官,他们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他们不是刚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正火速前往老赖家中;就是在拘留所提审被执行人,希望寻到哪怕一丁点儿财产的蛛丝马迹;要么在办公室中苦口婆心,动

宁陵县人民法院有这样一群特别的法官,他们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他们不是刚接到申请人提供的线索,正火速前往老赖家中;就是在拘留所提审被执行人,希望寻到哪怕一丁点儿财产的蛛丝马迹;要么在办公室中苦口婆心,动员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他们在警车中为又一次的扑空叹息,为下一步的“战术”绞尽脑汁……

迎着晨曦出门,披着繁星回家,平均一天接打电话30多个,接待5名当事人,日程安排精确到每分每秒。这是宁陵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张光辉的一天,也是无数奋战在与老赖斗智斗勇最前沿的执行法官们的一天。不是正在执行,就是在去执行的路上……

他们不辞辛劳,步履不停,只为尽快兑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他们用各种方法找到一个个“隐身”的被执行人,他们用真心、诚心、细心、耐心执结了一个又一个疑难案件!(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