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运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2日上午,永城市运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书记冯金超、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冯金超同志细介绍了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2日上午,永城市运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运管局局长王建军、书记冯金超、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金超同志细介绍了运管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

王建军指出在今年全市开展“打通中梗阻亮剑鬼难缠”专项整治活动中,对干部职工的作风纪律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在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上特别强调: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请销假及签到制度,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时刻注意个人形象,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

二是执法人员要行为规范、文明执法,加强窗口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窗口单位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

三是在工作中个别同志存在的“推、拖、压”的行为,要切实转变思想、立整立改。

四是严格落实交通局党组工作纪律要求,被在检查中通报曝光的人员除本人按规定处理外,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同时问责,监察室要长期跟踪问效。

最后王建军强调,2018年时间已过半,在成绩背后,我们要始终感受到身上的责任、肩上的压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