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委组织部到商丘市府前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2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党教处调研员王德国一行在商丘市睢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及该区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府前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组在社区便民服务站详细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8月22日上午,河南省委组织部党教处调研员王德国一行在商丘市睢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及该区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府前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组在社区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府前社区网格化平台的运行情况及“一站通”发挥作用情况,重点了解了”睢阳红e” APP在党建管理、宣传教育、便民服务、网络办公等方面发挥服务功能情况。王德国指出,社区服务的核心就是方便居民,在以后的工作中,“睢阳红e”要继续增添功能,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爱心书屋、红色网络教育家园等基础阵地建设,体验了红色影院的3D放映效果,并查看了党建工作的各项资料,对府前社区的基层党建、活动阵地发挥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了更大的要求,要求工作人员对待居民要严格按照“三要三不”、“四个一样”服务规范,充分利用阵地建设服务好广大居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