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调研凤凰网河南频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2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系统网络与新媒体骨干培训班学员一行约30人深入凤凰网河南频道进行调研,并就新媒体领域的工作方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1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在凤凰网河南总编辑史钧陪同下,参观了演播厅

8月22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系统网络与新媒体骨干培训班学员一行约30人深入凤凰网河南频道进行调研,并就新媒体领域的工作方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在凤凰网河南总编辑史钧陪同下,参观了演播厅、新闻中心,实地感受了凤凰网河南融合发展的情况,这些引起调研组成员的浓厚兴趣,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

随后,凤凰网河南行政管理部总监李明明向他们介绍了凤凰网河南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工作内容,“凤凰网河南频道是凤凰网在全国设立的首家直属省级频道,实现凤凰网河南PC端、手机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重装上线,坚持‘根植河南、更懂河南’主旨,打造‘让河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外宣窗口,积极推动河南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

河南省社科联新媒体负责人张柏林

河南省社科联新媒体负责人张柏林对凤凰网河南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之所以选择来这里调研,也是看重凤凰网河南在行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今天视觉和听觉都得到了很大的冲击和享受,更深入感受到了凤凰网河南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气质,回去之后,将会与参训学员一起分享交流这次学习的心得,把我们在这里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工作当中去,衷心希望今后社科联系统和凤凰网河南有更紧密的合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