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怕影响孩子政审主动还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1日下午,被执行人蔡某来到柘城县法院找到该院执行法官,提出愿意立即履行判决义务,请求法院尽快撤销其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2017年12月,蔡某因买卖纠纷拖欠王某货款,被

8月21日下午,被执行人蔡某来到柘城县法院找到该院执行法官,提出愿意立即履行判决义务,请求法院尽快撤销其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2017年12月,蔡某因买卖纠纷拖欠王某货款,被王某诉至柘城县法院。根据法院审理查明及认定事实,依法判决蔡某在法定期限内偿还王某货款3.9万元。判决生效后,蔡某一直不愿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此,王某向法院申请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蔡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申报财产令等,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并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并查找蔡某,蔡某均以各种理由规避执行,执行一度陷入僵局,执行法官依照法律规定将蔡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蔡某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 后,认为自已名下既没有财产,也极少有高消费行为,仍持无所谓态度。

今年8月份,被执行人蔡某的女儿参加了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胡某担心自己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会影响女儿最终政审,乃至影响前途,最终决定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凑足现金来到法院,至此,这起买卖纠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供稿:贺德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