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鼓楼区党员干部爱心汇聚征收项目现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8月22日上午,鼓楼区前后保定巷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爱心汇聚,鼓楼区50个部门的1000多名党员干部为特困被征收户捐款221200元。这是在开封市范围内,针对特困被征收户的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8月22日上午,鼓楼区前后保定巷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爱心汇聚,鼓楼区50个部门的1000多名党员干部为特困被征收户捐款221200元。这是在开封市范围内,针对特困被征收户的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捐款,彰显了征收为民的宗旨。

 

 

8月22日9时,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带头捐出500元现金,全区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涓涓爱心汇聚,场面感人至深。据了解,鼓楼区前后保定巷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1000多户被征收群众。该项目征收工作自5月14日开展以来,鼓楼区出台了相关文件和规定,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把征收政策红线。征收工作中,被征收群众顾大局、识大体、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一旧城改造的民生工程,大多数群众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

 

 

当鼓楼区委、区政府了解到部分特困被征收户的实际困难时,决定在全区发起捐款活动,践行民生工程为民的初心和承诺。号召发出后,该区领导率先垂范,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20多万元爱心捐款,1000多人的爱心汇聚,被征收户的心暖了,项目征收现场的心更齐了。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