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电动车什么最关键?点开看看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何淙)8月21日,致敬改革跑得更远——台铃米拉100公里-里程挑战赛全国巡回商丘站开始啦!此次活动由商丘市教育电视台策划承办,并全程网络直播,凤凰网河南、大河报、

(凤凰网河南 何淙)8月21日,致敬改革跑得更远——台铃米拉100公里-里程挑战赛全国巡回商丘站开始啦!此次活动由商丘市教育电视台策划承办,并全程网络直播,凤凰网河南、大河报、网易商丘等媒体全程参与见证。

此次台铃米拉电动车100公里挑战赛共有八名选手参加,测试路径:商丘——双八镇——刘口镇——大乔庄——李庄——谢集镇——观堂——水池铺——古城——凯旋路台铃专卖店。经过六个小时的挑战赛测试,八名选手骑的米拉台铃电动车共行程101.8公里,成功的完成了挑战赛测试。

据了解,台铃是改革开放的受益和实践企业之一,在过去十四年间,台铃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不仅在国内销量名列前茅,更远销欧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深受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电动车什么最关键?当然是跑得远!据商丘市台铃电动车专卖店经理谢飞龙介绍,台铃米拉电动车采用的云电机,是台铃独立研发的“云动力系统”。这种电机省电耐用,一次充满电能够行驶100公里。

据悉,活动当天,在商丘市凯旋路台铃电动车专卖店买台铃电动车,跑多远,减多少!直接退现金!仅限当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