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1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党的体育工作要求和全民健身战略,增强广大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展示公安民警、辅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备战市直单位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充分展示公安机关队伍风采,科学组

8月21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党的体育工作要求和全民健身战略,增强广大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展示公安民警、辅警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备战市直单位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充分展示公安机关队伍风采,科学组织训练,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天全,交警高速大队副大队长时军及从交警直属各大队抽调的全体参赛人员参加了启动仪,仪式由张明星主持。

仪式上,时军宣读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活动的通知》;张明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市直机关单位中开展广播体操健身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商丘“两城创建”的文明城市形象、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需要。身体素质是干事创业的基础和保障,当前,该市正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推进“两城联创”建设,要求广大机关人员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体育就是生活,健身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希望广大民警、辅警在工作之余坚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切实做到能蹦会跳、工作高效,为在更高标准上做好交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刘天全代表市局机关党委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参赛辅警范国志代表全体参赛人员宣读了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音乐,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参赛代表进行训练,他们动作整齐,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展现了交警昂扬的精神风貌。(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