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争做新时代交警 为商丘公安添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1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争做新时代交警为商丘公安添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的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宣

8月21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争做新时代交警为商丘公安添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的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宣传部门负责人袁飞、各大队相关人员和邀请的商丘电视台两名播音员到现场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张明星向各位评委和参加演讲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这次演讲比赛是交警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展示,也是商丘市公安交通民警、辅警爱岗敬业、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形象展示。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激情的演讲,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也希望该市公安交警队伍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分层、分类、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公安交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警徽增光,为公安添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从警感悟、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及新时期交管工作的新变化,充分地展示了公安交警艰苦奋斗、竭诚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公安交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车管大队的民警陈娟荣获第一名,高速大队的民警刘简荣获第二名。张明星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细致点评,鼓励全体民警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工作热情,为商丘市公安交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