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法院法官悉心调解送款到病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20日下午,柘城县法院法官王国富、李华来到该县某医院,将10000元的调解款交到当事人林某某的手中,为正在康复治疗的当事人送上了最好的祝福,受到了案件当事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2017年6月,家住柘

8月20日下午,柘城县法院法官王国富、李华来到该县某医院,将10000元的调解款交到当事人林某某的手中,为正在康复治疗的当事人送上了最好的祝福,受到了案件当事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2017年6月,家住柘城县慈圣镇的林某某骑电动车进城购物,不慎与李某驾驶摩托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林某某脖颈受伤、电动车部分毁损的交通事故,该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李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林某某无责任。林某某在医院治疗28天,花费医疗费11200余元,为赔偿事宜,双方当事人达不成一致意见,林某某遂起诉至法院。

柘城县法院受理此案后,承办法官考虑到原告每天需要康复按摩、行动不便等原因,于是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原、被告了解案情,及时向双方当事人释明法律法规,并听取双方的调解意愿。原告坚持向被告索要赔偿12000元,而被告坚持只同意给原告8000元。为了将案件化解,平息纠纷,承办法官多次到原、被告家中走访调解,做通了当事人家属的工作。最终,原、被告都被法院法官的诚意所打动,一致同意被告向原告赔偿10000元。

8月20日下午,被告李某将赔偿款交到了法院,承办法官考虑到原告还在医院做康复治疗,不便到法院领取调解款,为了减少当事人的诉累,决定将调解款送到当事人的病房中。(供稿:贺德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