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张弓酒厂“新东家”在郑召开媒体见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赵香华)8月20日下午,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在郑州市召开收购河南省张弓酒厂媒体见面会。河南张弓老酒酒业董事长邓天志,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经理宋军,中国酿酒大师、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工程师孙西玉,

媒体见面会现场

(凤凰网河南 赵香华)8月20日下午,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在郑州市召开收购河南省张弓酒厂媒体见面会。河南张弓老酒酒业董事长邓天志,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经理宋军,中国酿酒大师、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工程师孙西玉,河南张弓老酒酒业副总经理张慎杰出席。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华夏酒报、新食品杂志、商丘日报、凤凰网河南、商丘广播电视台、京九晚报、网易商丘等20余家媒体参加了该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张弓老酒酒业监事长石家民主持。

河南张弓老酒酒业董事长邓天志回答媒体提问

张弓老酒酒业监事长石家民主持媒体见面会

据宋军会上介绍,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是2012年7月份在张弓酒厂老厂基础上,新组建的一家股份制企业。经过6年多的努力与发展,成功实现了二次创业,不仅盘活了闲置十多年的国有资产,还重新修复保护了老酒窖、老厂房等基础设施。同时,公司集中精力抓好酿酒生产,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和技术革新,新开发的皇封系列产品,受到酿酒专家和消费者的好评与喜爱。“此次成功竞拍收购河南省张弓酒厂,将使张弓老酒酒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宋军说,“下一步,张弓老酒酒业将继续加大对白酒产品的研发和投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推出适合广大消费者口味的优质产品,让一亿河南人喝上自己老家的好酒,我们有坚定的信心,在豫酒振兴的道路上做大做强张弓酒品牌,让张弓酒立足中原、叫响全国。”

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总经理宋军致辞

据悉,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了振兴豫酒的宏伟目标,将酒业转型发展列为省政府重点支持的转型攻坚产业项目之一,商丘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宁陵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部署河南省张弓酒厂破产重组工作。依据相关法律程序,河南省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依法取得竞买权。

8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光华大酒店,经过公开公平竞拍,河南省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以4.15亿元的巨资依法成功竞买了河南省张弓酒厂及相关资产。

中国酿酒大师、张弓老酒酒业总工程师孙西玉回答媒体提问

媒体见面会上,河南张弓老酒酒业董事长邓天志就收购张弓酒的初心、张弓酒的生产、经营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他强调:“收购的初心来源于从小到大对张弓酒的热爱,张弓酒自古以来便享有盛誉,今后,张弓老酒酒业将继续牢把产品质量关,不负亿万消费者的信赖,重振“张宝林”时代的豫酒辉煌。”总工程师孙西玉分别就张弓酒的设备、技术、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