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民警路上执勤遇高烧幼童 紧急送医院治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 如果再晚一会,高烧可能会引起小孩失聪,实在太感谢交警了,俺一定为他们送锦旗。”杨女士激动地说。据悉,8月18日下午14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中队长张汝敏

“ 如果再晚一会,高烧可能会引起小孩失聪,实在太感谢交警了,俺一定为他们送锦旗。”杨女士激动地说。

据悉,8月18日下午14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火车站中队中队长张汝敏带领执勤交警孙伟涛、郭炤辰巡逻至民主路与归德路高架桥时,由于路面积水较深,一辆小车趴窝水中,当时车上有三名被困人员,其中一名幼童发高烧哭闹不止,哥妹二人不知所措,时间就是生命,孩子急需救治!

中队长张汝敏立即跳到水中,将被困人员从水中解救出来,并驾驶警车用了不到十五分钟,及时将高烧幼童及孩子母亲送到市公疗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

“谢谢交警同志,如果不是遇到你们及时救助,俺们就危险了,你们是俺们的救命恩人。”孩子母亲杨帆感激对民警说。

据了解,8月18日下午孩子的舅舅与母亲驾车送孩子去医院看病,当时暴雨如注,归德路高架桥下面积水较深,小车趴窝水中,车上人员被困,幸亏遇到巡逻交警救助,被困人员才转危为安。

目前,孩子病情稳定,已无大碍,身体正在恢复。(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