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园林绿化中心出动600多人次处理行道树倒伏527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园林绿化中心出动600多人次处理行道树倒伏527处近日的强降雨使商丘市区多条街道被淹,树木倒伏严重。面对灾害天气,市园林绿化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各路段、公园、绿地应急人员立即投入抢险工

原标题:商丘市园林绿化中心出动600多人次处理行道树倒伏527处

 近日的强降雨使商丘市区多条街道被淹,树木倒伏严重。面对灾害天气,市园林绿化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各路段、公园、绿地应急人员立即投入抢险工作。

该市园林绿化中心24小时不间断检查了主要路段、公园、绿地的抢险工作,发挥“十分钟效能工作圈”的作用,对倒伏树木立即清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市园林绿化中心全员出动,各负其责,确保了抢险工作有序进行。

由于积水严重,部分路段车辆无法通行,相关人员便采取徒步方式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发现倒伏树木和散落树枝立即清理。

截至19日14时30分,商丘市园林绿化中心共出动抢险人员600多人次。铲车、吊车、压缩车等抢险作业车辆30多台次,应急处理神火大道、南京路等道路行道树倒伏情况527处,对折断行道树进行了清理,对倒伏行道树先行应急处理,确保道路畅通,待极端天气过后进行扶植。目前,暂未收到倒伏树木砸伤路人和其他重大险情报告,绿化抢险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清理中。(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