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孙改枝:“宝妈”走上创业路 成就美丽事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年前,“微商”犹如一颗划破天际流星,迅速在这个网购时代的大舞台上崛起。都说2015年是微商元年,如今三年过去,已经有一批微商褪去了青涩的外壳,走向成熟,而在2016年才接触微

三年前,“微商”犹如一颗划破天际流星,迅速在这个网购时代的大舞台上崛起。都说2015年是微商元年,如今三年过去,已经有一批微商褪去了青涩的外壳,走向成熟,而在2016年才接触微商的孙改枝,如今也已经完成了华丽的转身。

2016年,她第一次接触到三草两木的产品,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表妹推荐很好用,我就买了人生中第一款三草两木的护肤品,我用完三草两木就爱上它了,没想到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的皮肤就得到了改善。”

用到如此好的产品,她就想推荐给亲朋好友们使用,让更多的人受益。直到2016年7月,孙改枝正式加入“三草两木”大家族。“一开始只是想把好的产品奉献给其他人,直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都信任我,我开始认真把三草两木当成我一辈子的事业。”

孙改枝走上了“奉献”的道路,然而一切并没有如她所想一帆风顺。

16年微商刚刚兴起,大多数人都不认同这个行业,孙改枝说:“婆婆对我的事业很感兴趣,她甚至自己出钱出力支持我,但是我老公并不支持,对我的事业不闻不问,一切听之任之。”

但是家庭的矛盾并没有阻挡她前进的步伐,可能是婆婆与朋友们的支持,也可能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孙改枝在这个行业里如鱼得水,“在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的帮助下,我的生意越来越好,是三草两木改变了我,如今的我已经能够带领20人的团队,共同为了未来而奋斗。”

孙改枝的努力也使她的丈夫改变了看法,现在孙改枝的丈夫甚至愿意包揽所有的家务来为她的腾出外出培训的时间,家人的支持更是激发了她的动力,她对自己未来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未来,我至少开三家连锁店,将队伍扩充到50人,让信赖我的人都能用上最好的产品,我的队伍能够越走越远,能靠三草两木支撑起家庭。”

三草两木延续极减·自然的护肤理念,以极度用心的研发态度,保留最有效的自然成分,减而不简的美肤哲学。

提及“三草两木”对她的改变,她说:“三草两木不仅让我更自信了,还改善了我的皮肤,使用了三草两木两年,现在不仅斑减少了、皮肤变白了,肤质也变得更光滑细嫩。”

从一个“宝妈”,到三草两木的全国总代理,两年的时间让孙改枝改变了太多,“未来我想要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努力,将美丽带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