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草两木“最有爱夫妻”:鲲鹏展翅 携艳飞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4年,一次大胆的决定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的命运,“自从加入三草两木,我们夫妻俩就把三草两木当成了终生的事业”,王鲲鹏说。郝艳、王鲲鹏是三草两木一对“最有爱&rd

2014年,一次大胆的决定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的命运,“自从加入三草两木,我们夫妻俩就把三草两木当成了终生的事业”,王鲲鹏说。

郝艳、王鲲鹏是三草两木一对“最有爱”的夫妻,自从妻子郝艳开始着手经营三草两木的生意时,王鲲鹏就说:“爱她,就全力支持她!”

四年前,同为上班族的夫妻俩,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一次见到了三草两木。在充分了解了三草两木之后,不甘于给人打工的郝艳毅然决然的加入其中,成为三草两木的一名代理。

“刚开始的时候生意很难做,家中又少了一份收入,我便担起了挣钱养家的全部责任,全力支持我妻子郝艳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平时工作十分繁重的王鲲鹏在休息之余,还主动担起了帮妻子进货送货的责任。“那时候我每天很早出来,很晚才能回来,但我感觉那段时间是最充实的,因为我跟我妻子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努力改变我们现在的生活。”

万事开头难,经过一年的潜伏期,在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的指导下,郝艳的三草两木体系逐渐变的庞大,从原来的独自代理,到现在手下已经拥有500多位代理。作为郝艳的枕边人,王鲲鹏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说:“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妻子,在对待自己喜欢的事业时能做到这么用心,这么有自信。现在我也已经辞职,全力帮助她经营三草两木。”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两个人能走的更远,王鲲鹏的加入给郝艳又打了一支强心针。生活按部就班,但未来的方向却一片光明,两个人携手向前,定能突破更多困难,迎来更大的胜利。

四年的时间,能改变什么?

改变了郝艳王鲲鹏的生活,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王鲲鹏说:“现在我家中所有的化妆品都是三草两木,我们也成为了自己的老板,不用再替别人打工,一切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充满干劲、大步向前,努力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出彩。”

不悔过往,展划未来,他们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一家三草两木旗舰店。“未来,我们不止要开一家三草两木实体店,更要开好多家,努力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冲啊!”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