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灾情面前 再现干群情深—商丘梁园区水池铺乡各级干部奔赴防汛排险一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18日,一场暴雨突降商丘,给水池铺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危险,更揪动着水池铺干部的心,防汛救灾势在必行。8月19日,水池铺乡党委书记张洪礼、政府乡长韩先玲带领班子成员现场指导、组织乡村组干部全体出动

8月18日,一场暴雨突降商丘,给水池铺乡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危险,更揪动着水池铺干部的心,防汛救灾势在必行。

8月19日,水池铺乡党委书记张洪礼、政府乡长韩先玲带领班子成员现场指导、组织乡村组干部全体出动,分别到危房户、农田、河流沟渠、道路查看情况,转移危险地带人员,排除安全隐患,奔赴在防汛抗灾排险一线。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水池铺乡党委政府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干部群众勠力同心,领导迎难而上,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在防汛抗灾排险一线。

同时乡党委书记张洪礼、政府乡长韩先玲全天候指导防汛工作,积极组织号召广大干群坚定信心,坚守一线,坚决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路边倒塌的树木和路牌,有干部及时清理;积水内涝农田,有干部涉水疏通;危险地段、桥段,有干部设置警示标语、拉警戒线;及时调来挖掘机、抽水泵等器械对积水区域进行疏通排水,确保交通顺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防汛抗灾排险仍在继续。全乡上下振奋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不畏艰险,做好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的准备,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抗灾的胜利。(来源:名优辣椒之乡水池铺)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